糖粥粥zzzzzzzz

若友情不该如此,爱情可否如此

泰国之旅done

泰国真是一个神奇的国家

神奇1⃣️这里不仅吸引国人,更加多的是西方人,在芭提雅大街,感觉西方人都比本地人多

神奇2⃣️机场到处可见会说国语的人,完全不用担心交流问题,还有不知道是不是西方旅人太多,遇到很多人都会说些简单的英文,基本交流是没有问题的

神奇3⃣️tutu车司机大叔都很友好热情,坐他们的车不给你找到具体位置,就算下车都会拉你上车去找位置,直到找到为止,而且价格是多少就是多少,不坑人

神奇4⃣️在芭提雅真是长见识刷认知,在不止一个地方遇见街边卖烤肉的,一看之下才知道是鳄鱼肉,发现国人很多都不敢吃,站在摊边基本就是在看热闹

神奇5⃣️有名的风月街,刷我三观,都说这里是男人的天堂,这里的人很随性,随处可见站街女,但是完全不影响旅游体验,街上有父母带小孩来,感受异国风情,见识不同文化

神奇6⃣️这里的massage全身大概50RMB/H,很舒服,姐姐们手劲很足,但是很舒服,一个小时完全要睡过去了,这个和国内手劲很足又死贵不舒服的按摩真不一样

神奇7⃣️这里的水果品种多,10RMB就能买一大袋小凤梨,40RMB就能买一大坨猫王榴莲,20RMB就能买一大盒菠萝/黄芒/青芒管一天饱没问题

另外在曼谷酒店早上下去吃早餐,碰到一个西方大叔主动和我说话

大叔:Hi happy new year 

我:Happy new year

大叔:Where are you from 

我:I’m from China 

大叔:Do you enjoy 

我:Enjoy

完了大叔转头就和他的朋友去说话了,我当时还怪自己怎么不多说一点。完了在芭提雅路边遇到一群西方人,旁边有人大声说一句问话,那群人里面的一个大叔也随声附和,当时所有的人都笑了,好感慨的就是,西方人不管认不认识,都能给你😊

总之,这是我东南亚旅游中唯一一个还想再来一次的国家

评论

热度(3)